昨天是冠學校的戶外郊學
前二天我就問冠 你去戶外郊學想要帶什麼去吃呀
和冠討論了一下 其實也不用討論啦
如果要做的是精緻料理 媽咪也不會
哈..所以媽咪會的只是炒炒家常菜而己
所以我就問冠要不要帶蛋炒飯去
冠:好呀 我要加火腿.玉米..蛋
當然呀炒飯不加蛋怎麼叫"蛋"炒飯呢
好 簡單明瞭不嚕嗦 就"蛋炒飯"了

然後昨天早上本來調撥好5點50分要起床
別誤會 我不是那麼早要起床弄便當的
媽咪我的功力還至於那麼差
弄個蛋炒飯要一個小時來準備
我是準備要去晨運的
但...一起床就看見下雨天
馬上按掉鬧鐘 矇頭繼續睡覺去
完全忘了還要在設定鬧鐘 準備便當
等我的回籠覺起床就己經7點了
哇.....只剩一個小時吔
我要餵小的喝奶 要把玉米先放下去煮
我要刷牙洗臉換衣化妝 準備我愛兒的愛心便當
ㄚ.....真的以我的功力真的來不及了
還好 這個時候就真的要慶幸我是跟我爸.媽住在一起了

阿嬤一聽到我在叫來不及了
馬上當救火隊 先幫我把玉米放水先煮
在幫我把火腿切好
等我餵好奶 打理好我自己 就去炒飯
本來我還想幫冠另外準備個青菜配的
但我...真的來不及了 只好就是個簡單的蛋炒飯

雖然只是個蛋炒飯
但昨天去接冠下課時 問冠有没有便當吃完
冠:有呀 好好吃哦
哈....當媽的真的很容易知足啦
聽到兒子一聲好好吃哦 就覺得好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ry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