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下班回家
抱妹妹時 就摸到妹妹背部怎麼有凸凸的地方呀
拉起衣服一看 哇..妹妹的背部在肩胛骨的位置痱子怎麼會抓破成這樣
看起來還有點化膿的樣子
等吃完晚餐 就帶妹妹去看醫生
冠一看妹妺要出門 就喊著也要一起去
我不答應
冠就一直喊叫
我也要去 我也要去 我不要跟阿嬤在家
我不喜歡阿嬤 不給我去 我就要生氣了
我討厭媽咪 我要把媽咪丟掉了
一直鬼叫 鬼叫的聽的實在很想扁人
但...我...是個有修養的媽咪
我不想老是拿棍子壓人
所以我跟冠說"媽咪是帶妹妹去看醫生 不是去玩
去玩就一定會帶冠去 但看醫生不行 所以你在家 媽咪很快就回來了"
說了好多遍 冠才不甘願的含著眼淚去找阿公了
然後等我到了樓下時冠還在陽台上喊著
"媽咪 拜拜 你要早點回來哦"
騎摩托車載著妹妹去看醫生
一路上以龜速前進著 還要注意妹妹
因為妹妹 久久坐摩托車一次有夠開心的啦
不但手要抓在摩托車的方向把上
你跟她說請她不要抓那裡 抓在別的地方
她也不要 坐在椅子上還會喊"搖!搖!搖"不時的晃動身體
實在很危險捏
安全的到達診所
看完醫生 醫生說是疱疹 要吃抗生素+擦藥
不過媽咪是決定不要吃藥先擦 真無效在說
拿了藥出診所準備要騎摩托車回家了
想不到 妹妹又不知在想什麼
竟然不肯坐椅子了 巴在我身上就是要抱抱
任憑我怎麼哄騙 就是不肯坐椅子
當下我真有種 嘸!我現在是遇到外星人嗎
怎麼說都說不清 氣人呀
後來 我跟妹妹說:你坐好 我帶你去找嘴嘴好嗎
哈..妹妹果然是難抵嘴嘴的媚力呀
不過既然你己經乖乖的坐在椅子上了
要找嘴嘴當然更困難了
哈...經過此次教訓 我看我下回還是用走的好了
不然如果又像這樣 不坐椅子
我可不想真去表演特技一般 一手抱小孩一手騎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ry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