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二個小朋友愈來愈溝通無礙了

之前因為"閃電麥坤"的片子刮壞了
所以冠停了好一陣子没看
上個禮拜爸爸買了新的"閃電麥坤"回來給冠看
想不到庭也好愛哦
還會隨著片中車子在賽車時"砰!砰!砰"的配音
不然就"ㄚ.....麥坤 好快"的叫
然後這幾天冠只要下課回來 就會先開條件的說
"我等一下要看麥坤吃飯哦"
我如果不答應
冠就去問妹妹"妹妹 你等一下要不要看麥坤"
妹妹"好"
冠:媽咪 妹妹說要看麥坤哦
好呀...這小子愈來愈奸詐了 你以為拿妹妹當說帖我就會答應嗎
門都没有 先給我吃完飯在說

然後如果倆兄妹正在看"麥坤"我跟他們說看太久了要關掉了
冠都還没出聲 妹妺就先站聲說"不要"
兇的咧
倆兄妹聯合作戰事績 昨天又添一椿
昨晚要睡覺時
冠:妹妹 把你丟掉好不好
妹妹:不要
冠:那把媽媽丟掉好不好
妹妺:好
說"好"的妹妹 還走過來我身邊拉著我的衣服說:掉掉 掉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ry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