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進入戒奶嘴第四天了
是我太敏感了嗎
昨晚要睡覺時 庭又看到了那顆破掉的嘴嘴
跟我比了嘴嘴要拿
我請爸比去把奶嘴燙一下熱水 在拿給庭
爸比拿給庭時還特別指著嘴嘴的破洞說:庭 你看
庭一看是破掉的 就馬上搖手說不要

庭應該是己經離開奶嘴了
但大概是有時看到 還是會想要吸一下
不過總之是不會找了
但没有嘴的庭好像變的比較没有安全感
昨晚要睡時 庭趴在我身上忽然咬了我一下
我被突然的"突擊"嚇到唉了一聲
庭一聽到我的唉叫 也嚇到
哭的駡駡號 實在是"打人的喊救命"
哭的唏哩嘩拉的庭 還一邊拍胸說好怕 好怕
然後就賴在我身上當無尾熊怎麼都不肯躺在床上
到後來庭是整個趴在我身上睡著了
庭是個行為大膽 心理膽小的小孩
但會因為叫聲被嚇到 還是頭一糟呢
所以到底是因為最近被戒奶嘴覺得没安全感
還是.....其他原因呢
不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ry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