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火象星座的獅子座媽咪
冠是風象星座的雙子兒
我們二個還真可以用"搧風點火"來形容

冠每天回家吃晚餐時
一定會說:媽咪 你餵我
如果是只有餵吃飯 我可以幫忙
但冠總是對碗裡的菜有意見
一口飯到嘴邊 還會先給我後退二步 然後在看一下湯匙裡有什麼菜
如果看到高麗菜 白菜 他會一付快吐的樣子
然後說:我不要吃
如果很不巧的被我走私進他嘴裡
他嚼了二口 吃到了 也會馬上吐出來 說:我不要吃
實在很#$%^&&&&&......
你是嘴巴裝雷達哦 都吃進嘴裡 還給我吐出來
而且吃一口飯 人就不知跑到哪去了
一定要我喊人 才又出現在我旁邊
我的心裡又要##$%^@@#......
這種戲碼是我們每天回家的第一回合

第二回合 就在要睡覺時
睡覺習慣差 實在是也很讓人傷腦筋
從上床到真的睡著冠至少要半個小時至一個小時
其間他在幹嘛呢
冠:我要喝水
媽咪:不行 要睡覺了喝什麼水 你不怕等一下尿床嗎
冠:嗚...我要喝水啦 我很渴吔 你要讓我渴死嗎
媽咪:要喝 快點去喝啦
冠:遵命
..................
冠:媽咪 我想大便吔 我肚子好痛哦
媽咪:厚...你實在 一下水一下便 快去啦怎麼那麼嚕嗦呀
冠:遵命
冠:妹妹 趕快睡覺 哥哥要去大便了哦
媽咪:要去快去 還在厚話
大完便的冠 又躺回床上了 滾了二圈.........
冠:媽咪 甲蟲 獨角仙 哪一隻比較厲害呀
媽咪:我哪知道呀 我對那種東西没研究啦 快睡明天在討論
又滾了二圈..............
冠:媽咪 陳*華 己經好幾天没來了吔
今天跳舞時 我旁邊没人坐 老師還問我旁邊是誰 我就說....
媽咪:哦..那他為什麼好幾天没來
冠:不知道呀 ... 那個陳*祥去香港玩
媽咪:哦 你想去嗎 不然我帶你去
冠:不要啦 我們去那個皮卡丘樂園 胡*楊要去吔
媽咪:(不知不覺聊起天了....) 皮卡丘樂園在哪呀
你去問胡*楊 看在哪好了
冠:媽咪 你明天會去看我跳舞嗎
媽咪:厚..會啦 快睡啦 晚安
冠:........
又在滾了好幾圈後
我還是聽到冠有唏唏噓噓的聲音
我的脾氣又開始了
媽咪:陳冠冠 快一點睡 你知道現在幾點了
冠:嗚...你對我好大聲哦 你好兇哦
媽咪:廢話 你就不能乖乖躺好 眼睛閉起來 趕快睡覺嗎
冠:嗚...媽咪 ..
媽咪:不要在說話了 除了"晚安"我什麼都不想聽
冠:嗚..媽咪 晚安

哎...通常有冠在旁時 我的形象就完全被破壞
這個小子就是有辦法把我弄的像潑婦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ry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