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庭講話實在有夠臭零呆的
昨天下班回家時
第一件事先去洗手
洗手時就聽到庭在說:ㄉㄨㄟ ㄉㄨㄟ
我走過去 說:庭不可以吃嘴嘴哦 好醜哦
坐在三輪車上的庭聽到我這麼說 還是一直說:ㄉㄨㄟ ㄉㄨㄟ
然後邊比後面
我就看後面 說:没呀 你的嘴嘴没在後面呀
庭還是邊比後面邊說:ㄉㄨㄟ ㄉㄨㄟ
看了庭一下 我問:庭要推推嗎
庭:嗯..嗯
====================================
坐在三輪車上的庭
看到我蹲下來 時指著我說:ㄍㄨㄛˇ ㄍㄨㄛˇ
我:狗狗嗎 狗狗在哪裡呀
庭:ㄍㄨㄛˇ ㄍㄨㄛˇ
我:哥哥嗎 哦哥哥怎麼啦
庭:ㄍㄨㄛˇ ㄍㄨㄛˇ
我:哦..你是說媽咪戴了蘋果的耳環嗎
庭:嗯 嗯

哈...有夠臭零呆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ry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