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天氣出門真的是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就是"熱" 熱呀 熱到快爆了
但小朋友們怎麼都不怕熱呀

畢業典禮那天 應亮媽的邀約 今天一起出遊
同行的還有 咪媽 拉拉&拉媽咪 毛荳一家 還有一位吳老師
三台車集合後就出發了
先出發至三芝遊客中心賞花去
真的很漂亮 花景不輸國外呢 

 

但還是一句話熱
其實我不怕熱 我是怕紫外線 把我又晒黑了 臉上又要增斑了
走完遊客中心 回程時 冠一直在喊:肚子餓 很餓 很餓
不過又礙於有學校的小朋友同行 所以只是嘴巴唸唸
如果我我們在而己 一定是大叫:你想把我餓死嗎...
為了午餐 我們又趨車至八連溪農場
場地還好 但出菜實在太慢了 小朋友們幾乎都先把白飯吃完了
而配菜還没來 冠還都己經吃了二碗了
真的是很餓了
等吃完飯 就順小朋友吵著要去玩沙子
我們到了淺水彎

哇...太陽真的還是很大 在車上我己經幫冠擦了防曬乳了
我自己擦了防曬乳 又手拿著陽傘不敢放
然後躲在陰影處 看小朋友們玩沙
小孩子真的是很厲害 這麼熱還玩的很開心
冠玩的連都是漲紅的 但小朋友有得玩 就不會吵大人啦
所以我就很輕鬆的坐在陰影裡躲太陽
謝謝亮媽的車哦 才可以讓我們母子倆有個快樂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ry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