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是連假的最後一天

雖然我没休連假 但冠可是紮實的休了四天

這個跟標題没關係哈

昨晚要睡覺時 本來上二個禮拜 妹妹都讓她去跟阿嬤睡

但這昨晚阿嬤因大掃除累翻了
 
所以妹妹就跟我睡

這個番妹妹 大概是下午午覺睡太飽了

晚上根本不想睡 一直說要尿尿 不然就坐起來玩

然後還會起閧哥哥跟她一起玩

實在很氣人

但妹妹的年紀又還一知半解的

所以我就唸哥哥請他不要理妹妹 趕快睡覺

說了幾次 冠跟妹妹還是在玩還越來越high

只要妹妺說要尿尿 冠就說他也要尿尿 喝水

不然就說牙齒有一顆搖的很厲害要我看

我說 現在很晚了明天在看 冠就堅持我要幫他看

打開電燈一看 哪裡有搖呀堅固的很

燈一關 冠又說有蚊子的聲音

這一次我不理他了 我跟他說那你就把棉被蓋起來 牠就叮不到你了

過一下冠又叫 蚊子叮到他了 好癢哦

要我幫他擦藥 但看看妹妹己經快睡了

如果這時又開燈 那等一下又不知要搞到幾點了

就跟冠說你趕快睡 等一下我在幫你擦藥啦

冠不肯 又哭了

很火的我 就跟他說:妹妹現在己經快睡著了 如果我又開燈

等一下你們要玩到幾點

冠:嗚....為什麼你對妹妹都比較溫柔 對我都那麼兇

我:因為你是哥哥 你應該要做好榜樣給妹妹妹看

如果你睡覺時 不玩趕快睡 妹妹就會學你趕快睡

媽媽希望冠能幫媽媽的忙呀 而不是玩給妹妹學

冠:嗚...好 我一定會當好榜樣給妹妹看的

哎...這二個臭小孩 每次要睡覺都把我搞的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ry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