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最近真如劉氏的老師所說

因為視覺能力提升 壓抑了聽覺能力

所以最近的冠真的皮到最高點了

實例一

昨天要請冠去洗澡 一般冠都會說好

昨天回答我 蛤~~~為什麼我那麼快就要去洗了 我還没玩夠吔

這種答案己經連二天了

而且請他過來洗澡時 要三催四請的
奇怪到底是你是媽 還是我是媽呀

實例二

等冠洗好澡 穿好衣服出來時 又開始皮癢了

因阿嬤不在家 只有阿公可以幫忙顧二個小孩

偏偏阿公對小孩 是很没皮條的

我在洗澡時 就一直聽到外面在喊

"冠聿 你勾按奈 我麥拍落呀哦"

"厚..你實在 我麥拍落呀哦"

"叫你講 你黑麥用 你是嘸聽到嗎"

聽得我只好趕快洗3分鐘戰鬥澡 趕快出來

實例三

這二天的冠 每每睡到4.5點時 就開始翻轉難眠

問他怎麼了 就馬上起床說要尿尿

昨天是真的好大一泡尿

但今天則是只有幾滴
這個不知跟老師說的視覺能力提升有没有關係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ry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