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的學校有設一個心靈spa的活動
原本在還没參加家長座談會時 我聽冠說心靈spa...時實在想像不到
這到底是什麼活動呀

後來去看過學校的心靈spa是如何上後
我就很贊成這個活動
人家常說正向思考對人是有益的
心靈spa就是要讓人有這樣的想法
活動中老師會透過冥想 和催眠(我說的太過了 但一時想不到什麼形容詞)
說一些話 請小朋友跟著唸
比如老師:我是最棒的 我會愈來愈棒 我會一直很棒....
讓小朋友跟著唸
唸完在做個體操
那天家長也實習的做了一次 我也開始覺得我棒起來了 哈.....20070404231621.gif

題外話扯太多了
我是說 心靈spa中都會有請一位小朋友來當小天使
坐在大家的面前 拿著蠟燭 坐在老師旁邊
前一陣子冠回家常會說我也好想當小天使哦
本來我是都聽聽就算了 因為小孩嘛 哪有想幹嘛就幹嘛
前天冠又跟我提了一次 我好想當小天使哦
我:那你覺得為什麼你不能當小天使
冠:大概是因為我不乖吧
我:哦..那謝**有當過小天使嗎
冠:没有 胡**也没當過
我os:20070217220246.gif那真的是調皮的小孩都没得當嗎
但為了幫冠有正向思考 我還是跟冠說 那你怎麼不問問老師怎樣才能當小天使
本來機會就要靠自己爭取呀
冠:我不敢啦 應該是我不乖所以不能當小天使 我都要上安親班了 還没當過小天使20070218181914.gif

厚...聽到兒子這麼說 我實在受不了了
我就跟冠說 那我去幫你問 要怎麼才能當小天使好嗎
冠拒絶了我
我又說那不然我寫聯絡簿 好了 冠也回絶
我:你不要媽咪去問 那你就別想當小天使了 不要想了趕快睡覺了
但冠又一直唸 我好想當小天使哦
我就跟冠說 你都不跟老師說 在家裡唸給我聽 老師也不知道
所以你要問老師呀 搞不好老師忘記了 還是什麼原因.....所以冠應該要問老師呀
那不然我偷偷的問老師 看要怎樣才能當小天使好嗎
雖然冠還是拒絶了我
但我還是厚臉皮的去問了 老話 本來機會就要靠自己爭取的 我不喜歡不明不白的
哈...

跟老師說的結論是 他不知道冠想當小天使 那老師會利用這個機會請冠去做事 然後以當小天使為獎賞

你看 就說機會要自己爭取的吧....

那等冠當小天使後 我一定還要在加強冠這個觀念 但會不會太過了 就變成厚臉皮了

哎...教小孩的界線真難拿捏呀2007032323055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ry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