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把洗好的衣服拿去脫水

冠跟在我後面 在跟我說話 我打開門走過後陽台

只聽冠大叫  ㄚ......蟑螂 然後就躲得遠遠的 隔空叫著

媽媽 你要用什麼打牠  也很怕蟑螂的我 看到冠怕成這樣 也不好意思跳開了

問冠 蟑螂在哪 冠說在門邊 然後探個小頭 一直問我 媽媽你打牠了嗎

哇咧 我也怕得要命吔...偏偏家裡只剩二個小人和我 没人可來抓了

先聲東擊西一下 跺一下腳 看蟑螂會不會逃走

那隻蟑螂還是不為所動 在開一下門 那隻小強 就逃命的亂跑

但....牠竟然往我這裡跑  ㄚ............(我只能在心裡尖叫)

自衛性的把腳抬起 重重一踩 還好有把那死小強踩死了

踩了小強 本想等老公回來在請他清理現場 又想等老公回來不知幾點了

就去拿了衛生紙 要把那噁心的東西抓走 走到客廳

冠又問我 媽媽你打死牠了嗎

我: 對呀...

冠:我有打過蟑螂哦

我:那你剛才怎麼不去抓呢

冠:我只有抓過小隻的啦 我下次在請甲蟲出來幫你把牠夾死

我:切.....這個辦法有建設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ry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