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小朋友真幸福

連甲蟲都可以辦夏令營

這個資訊是我去逛人家部落格的留言板中獲得的

然後就去搜尋一下

蝦毁......他們竟然有在辦甲蟲夏令營吔.

雖然我兒子還没上小一 但他喜歡甲蟲的程度真的是破表呀

之前孩子的爸買了一隻甲蟲給他養

然後前陣子甲蟲死了 他還捨不得丟就放在一個保特瓶裡

我問他 你幹嘛不拿去丟掉呀

冠說 不行你不能把我的甲蟲丟在垃圾桶裡

我:那不然拿去樓上請阿公幫你埋土裡好了

冠:埋在土裡還會在嗎

我os:都死了你管他在不在       

冠:我可以不要丟嗎 拿來當玩具

20070218193705.gif 這樣應該很噁心吧  哈...

我:不行 萬一甲蟲爛掉長蟲了怎麼辦 所以就丟了吧

不過 我這樣說小冠竟然不理我 也不回我話 切...真這麼難捨!!

題外話扯太多

我去問了他們的甲蟲夏令營 原本看還在在板橋上課 但他們說板橋己取消開課了,因為人數太少的關係

可惜了 不然超近的說

然後我問他有給大班上的課嗎 小姐說有一班是8/21.22上的,那班是針對大班至小二的小朋友

課程的內容會比較簡單,適合比較小的小朋友上

回家又問了冠,有没有興趣

冠問有誰要去嗎

我:應該没有吧!! 不過他們有很多種甲蟲哦,還有從國外買回來的!而且還會送你一隻甲蟲哦

冠:有海神大兜蟲嗎

我:應該會有吧!我也不清楚!你要去上嗎

冠馬上點頭說好,我要去!

然後就很開心的一直問我,有什麼樣的甲蟲呀,他會送我海神大兜蟲嗎,我會看到鍬形蟲,
媽媽君慧老師說甲蟲有六足,頭部,腹部,如果看到色彩鮮艷的甲蟲不要碰,因為有毒,.............

就是一整個期待的樣子20070404231621.gif

參考資訊http://blog.roodo.com/herbnature/archives/cat_52414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ry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