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冠在寫劉氏出的回家作業8*8的格畫

8*8格畫有些圖對小冠是有困難的 而且不要說是小冠有些圖在我看來也是很複雜的..

然後冠因為我規定他没畫完不準看7點的神奇寶貝

這時離7點也只剩半個小時了 所以冠一方面急一方面又畫不出來一直發脾氣

吼著說戴老師出的太難了 我不會

當時的我在洗碗 阿嬤在一旁就說 我教你好不好

冠點頭說好 但那個態度真的很讓人生氣

又吼又哭的 然後阿嬤在教他又回說"就從這邊畫呀你没看到嗎"

我真的很生氣!!但我也知道冠會那麼心急是因為他知道神奇寶貝快開始了

他又一直畫不出來,會不能看!!

我就好聲提醒他,好好畫還有很多時間,你慢慢畫一定畫的出來

但没效,冠還是一樣又吼又哭又擦的..

然後...我真火大了,走了過去我說"你不用畫了!"我又把那作業拿起來撕了!!

我說:你不用畫了!你明天去跟老師說!因為你一直畫不出來,所以媽媽把你的作業撕了

我我真的很失去理智了!!我真的是氣到破表了,

我不該撕了他的作業,我應該要在控制脾氣,我真的是修的還不夠呀,下回我一定會先走開!

冷靜一下在出手!!哎..20070217221950.gif只是這小子最近被駡時那個頂嘴的態度真的讓人很想巴下去揑..

 

ps.冠最近在劉氏上的課有鑑於冠前陣子遇到瓶頸期,狀況一直在原地踏步,本來老師一直在配合他的程度
但那段瓶頸期真的停滯了一個月之久,後來老師實在受不了,
跟我說他決定不管冠的瓶頸了,他現在要強迫冠進步
所以格畫冠原本在5*5後來又進6*6在進7*7到現在的8*8中間只差一個月,
所以冠的8*8格畫有時都會停住畫不出來,但我不在乎他畫不畫的出來,因為這種東西多練習一定可以,
是冠的態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ry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