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一回到家,就被眼前的景像嚇到了

因為原本是釘在客廳天花板的吊燈竟然掉了下來...碎了一地

萬幸的是還好都没人受傷,但就見阿公和阿嬤一臉受驚的樣子!!

而且那個吊燈掉下來的力量之大的連地上的磁磚都破了一個洞

這個掉燈事件就自然讓我聯想到會不會跟對門的房客有關吶....

阿嬤馬上打電話去問事,那人跟阿嬤說要阿嬤去買金紙燒並點香跟它說己經幫它報案了,希望他早日去投胎,也保佑我們一家平安....

我其實對這種事情還滿鐵齒的,但當媽後,我真的相信有神秘組織,做人還是別鐵齒的好!!

阿嬤當下馬上照辦..

然後我真的希望,祈求這個掉燈事件是最後一件了,真的,真的!!希望我們一家都平平安安的..

ps.這件事有人和我說要往好的方面想,因為是我媽發現的,並要那另一間的房客去報案的,所以那個應該是來報恩的
,才會挑個大家都没在燈下的時機,提醒你們電燈該換了!對厚..也對這樣想心情就好多了2007021722111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ry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