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小冠的好麻吉不在學校後,小冠回家都會說他要自己一個人玩就好了

老實說聽小冠這麼說我很擔心,因為我怕小冠的人際關係會不好....

打電話請老師幫忙注意小冠是不是真的都自己玩....

我還真是個很會擔心的媽媽呀^^

昨天打電話給老師問些事情,老師說到小冠都没跟人家玩

是因為小冠跟人家玩的東西不一樣,所以小冠不知要怎麼介入一起玩,

小冠現在最喜歡的是甲蟲,恐龍,老師建議我不要常給小冠玩同類的東西

我問老師那小朋友們現在在玩些什麼呢,老師說小朋友們現在在高年級的小孩帶領下都在玩大富翁,跳棋...

這個難怪小冠會没辦法介入,因為根本没看過呀..

這個我真的不得不碎碎唸一下了,我記得我以前玩大富翁都嘛國小三,四年級開始玩

會看時鐘也是小二的事,為什麼現在的孩子什麼都在提早呀20070323230558.gif

掛完電話,馬上請排休的爸爸去買大富翁和跳棋.....

就想來回味一下小時候的樂趣,也可以教冠玩,玩了一下小冠說了一句"我看人家玩好久了,我今天也要玩很久"

我:那你怎麼不跟小朋友們說,我也想玩可以教我玩嗎...

冠聽了也没跟我說什麼,我想應該是不會玩,也不好意思跟小朋友說

大富翁我很久没玩了,有些規則還真的都不記得,不過老公就很厲害都記得還很臭屁的跟我說"等下一定讓你們輸的很慘"

我有時都覺得在陪小孩時,都會在回憶到自己小時的記憶...

像最近在教冠算錢,算加法就會想到小時候媽媽因為教我算錢幣的加減,怎麼教我就不會,到後來他氣極了我則是哭的很慘

在教冠看時鐘時,就想到我小時候看時鐘是給一個鄰居阿姨教的

那時我和我一個表姐一起學,表姐反應快學的快,但我是反應慢學的就慢.....阿姨教到後來的那個表情那時就讓我很受傷

阿姨大概覺得怎麼有那麼笨的人呀

還好小冠雖然也是反應慢了點,但還不至於讓我教不來,這點我還滿慶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ry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