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冠的上排門牙掉了一顆,就在他入小學前,我帶他去把那顆搖了一個禮拜還遲遲不掉的牙,除了後患
所以小冠現在講話都有點漏風了

1173.jpg 

最近因為小冠上小一了,是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是件大事呀....
我也很配合的,早上不敢在東摸西摸的,媽媽我6點半鬧鐘響準時起床,不敢賴在床上一分鐘
我先漱洗,換裝,弄好冠的早餐,七點叫少爺起床,偏偏少爺他還不習慣要早起,一直賴床......

最近早上我說的最多的句子就是"快一點"除了'快一點"還是"快一點"
但我愈說快小冠就偏偏一口早餐就吞不下去,他嘴裡說著"怎麼辦!我快遲到了"
嘴是這麼說,偏偏動作上就看不來在急揑..一樣慢慢的嚼,嚼累了,還給我躺在客廳的椅子上休息
實在是皇帝不急,急死我這個皇太后了,我要趕著送小冠上課,還要顧及我的上班不要遲到
實在是每天早上家裡就像戰場!!

1175.jpg 

最近的小冠,很愛拿著我的相機亂照
然後在來跟妹妹分享他所照的"亂照"

11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ry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