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五本來要去上拼布課的,但因為最近在機縫一個包包
用車縫的速度的確是快很多,但我對車縫機實在不上手,所以做的有點意興闌珊,
然後又加上,禮拜五要下班時遇到一個臭客戶,為了對帳莫名奇妙的被兇一頓,實在讓人很火大20070218184545.gif

被搞的心情很不好,就没去上課了.

回到家,家裡竟都没人!大概是阿嬤帶去公園運動了,關了門又去找小孩..
果然是在公園,先見冠在拍球,本是示意阿嬤別出聲要給小孩一個驚喜的,但阿嬤没看到我的暗示
就叫道:冠聿!你看是誰呀
冠回頭看到我,馬上張開雙臂朝我跑了過來,叫著"媽媽!你不是要去上課"
當下的什麼爛客戶,什麼心情不好,都被我們家冠的擁抱給溶了
然後又是妹妹,妹妹一看我也跑了過來說"媽咪!你要不要去盪鞦韆呀,走!我陪你去好不好"
哈...明明是自己要盪的,還說要陪我去咧!
小孩就是那麼可愛,雖然他們番時也是很煩人的,但可愛時真的是很sweet的,
說小孩黏我,不如說我黏小孩,在這個階段我喜歡看著他們,陪著他們..

我喜歡小孩,如果不是有經濟上的壓力,我還真想多生1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ry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