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和冠在看電視時,電視上在廣告著一個美白產品....
然後還有真人示範她淡斑後的效果,一邊有擦過一邊没擦過
厚...還真的是"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然後就是使用者一直說這個產品有多棒有多好用...

冠聿看了後就指著我的臉說"你看你應該要用,你臉上這裡都有斑,一點一點的"

我說:我臉上這些斑很醜嗎

冠聿:不會啦,但你可以買來用呀,會消失吔,你就會白白的很漂亮

說實在的,我的臉上本來就有雀斑,但生完小孩後,斑又更多也更深,去看過醫生
醫生說只有雷射,別無他法.但雷射後還是要做防晒,而且要避免晒太陽,如果在晒還會在生
那何必呢,所以對臉上的斑我是與它和平共處了!
不過小冠會這樣說,倒讓我很意外,原來他是有在看他老媽的臉呢,還會希望是白白的

哈...不過没希望了吧,因為我不愛雷射,所以頂多以後遮斑的多擦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ry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