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子真的都没上來更新狀況
部落格真的都快廢了!
去年9月冠成了小一新鮮人...冠很開心,但為娘的我很頭痛
小孩上學時間忽然提早了,要叫起床,我叫的火大他依然睡的很好..
少爺起床後吃早餐,拖拖拉拉不打緊,還要我伺候換衣,然後火速送他上學,就怕晚了校門關了

放學後,我跟他說你要先把功課寫完,等我下班就幫你檢查
說歸說,小孩放學回來,阿嬤要喚他寫功課,他說...."我要等媽咪回來教我"

教是好聽...實則是懶得寫,等我忙了一天回到家,一樣又得負責盯他

他的功課没寫完,我的壓力比他還大....!然後又怕他晚睡影響了生理時鐘會長不高...
我的壓力一直等他放寒假才鬆懈!!

現在開學了!還好經過了半學期的適應,小孩現在早上起床不在難叫了

吃早餐也迅速很多,不用我三吼四駡的,然後趁他嘴巴在嚼東西時自己去邊換衣服

現在早上出門,我們不再是一個臭臉的黃臉婆後面跟著一個哭哭啼啼的臭小孩

雖然寫功課一樣讓人很頭痛,字一樣醜醜的,不過比起上學期有在進步!!

好吧!就在給你一點時間吧,我總是要等你一下,給你時間讓你成長厚...!

但隨著小孩的開學,我的壓力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ry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