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8.jpg 

星期六老公排休,我們一家四口就跑去碧潭一遊,
說真的我對碧潭還真没什麼印象,雖說是台北人,但小時爸媽忙於工作也很少帶我們出去
所以我對要安排遊玩的計劃很没概念,
碧潭真是個適合溜小孩的好地方,但我們那天去没去踩船,只在那讓小孩騎腳踏車,附近逛逛....

1199.jpg 

騎車的英姿帥吧..小冠己經小一了還在騎四輪車揑..,那後面二個輔助輪不知何時才能拔起
1200.jpg 

媽咪,我没車騎,我比愛心給你照好嗎....

1201.jpg 

妹妹說:哇!好可愛的花花哦

1202.jpg 

在等待吃飯的時間,二兄妹在研究店家的祈願卡,
哥哥:妹妹!你看有人畫海棉寶寶吔..
妹妹:嗯!真的吔,

1203.jpg 

吃完飯,天氣實在很熱,哥哥唸著要吃冰,
正在降火的二人,你一口我一口快樂的分享冰淇淋......

1204.jpg 

吃飽,喝足...也走累,那就休息坐著看風景吧

碧潭除了那座吊橋外,其他週邊還有很多的景可玩,如獅頭山步道,和美山步道,....
碧潭愈晚愈多人捏...,因為它會不定期舉辦些表演,大家除了有夜景可看,還可聽音樂,
哥哥說我們下次還要來哦,要找阿公阿嬷一起來踩船啦...

可供參考資訊 http://www.bitan.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ry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