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摘錄自日本飛行船劇團
"糖果屋"的票是我在過完年後3月就訂的票,好搶手呀!雖是4月的戲但我訂時就没什麼位置了
媽媽我還買了二張1000元的,妹妹的票我就買最便宜的想說到時抱在腿上就好啦
但哎....計劃趕不上變化呀
哥哥發燒感冒没辦法去看,我只好帶著妹妹去看囉
2點半的票,是個尷尬的時段,由其是對一定要午覺的妹妹來說....
演出場地在市政府的親子劇場裡,今年11月就要登場的花博娃娃在台北市裡真是無所不在的呀
1230.jpg 
妹妹一看到花博娃娃就說要跟它合照
1231.jpg
 
怕等下妹妹肚子餓會吵,所以先吃個御飯團吧..
1301.jpg 
跟你說哦!我待會要去看糖果屋哦!!
 
糖果屋的一開始二兄妹互動的戲很吸引妹妺,
妹妹看到好笑的地方還會跟著笑呢!不過看到巫婆出場時妹妹就害怕了...
然後在看到二兄妹到森林裡,然後那個妹妹因為跟哥哥走失在哭時,
妹妹也一直哭...到中場休息時,妹妹離劇場就一直說不進去看了!
還拉著我離開,任憑我跟她說那個巫婆是假的啦,你不用怕呀!
妹妹就是不肯進去,唉...我買了二千塊的票,結果只看一半,真的是嘸彩我的錢呀...
看來妹妹還太小了,要帶他看戲還是要選一下
 
拉著我離開的妹妹,走到樓下,妹妹拉著我去逛仿花博的展覽
1232.jpg 
1233.jpg 
遠離那個令妹妹害怕的巫婆,妹妹玩的很開心,而我因為浪費2 千塊心痛呀....

後記:妹妹不知是不是被巫婆嚇到了隔天發燒了,但帶去收驚後,隔天就又退燒
        所以還是別讓小孩受驚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ry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