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不知為什麼不准人家對她說"你好棒",對她說這句她會生氣對你說"不要說好棒啦"

阿嬤你可以不要在不務正業了嗎,明明是家庭主婦卻可以搞到胃穿孔住院,讓人很生氣

那現在你的正業是病人,可以乖乖的好好把肉養起來嗎,不要在胡思亂想了好嗎!!

有個姐妹可以商量可以說話真好,我真愛我的慧妹妹

冠聿很小氣明明是要做來送我的玫瑰花,卻蔵起來不送我,有夠小氣的啦

冠聿的一顆没氣的舊球又不借妹妹玩,我說那我也不讓你玩電動了,冠聿"厚~媽媽每次都用這招"

我覺得在正常軌道上可以有秩序的生活真的是一種幸福呀

暑假至今己快結束,在倒數階段了,但真正帶小朋友出去玩没幾次,兒子我對不起你呀.....

老娘一定要把車開上路,相信我我一定可以的

最近早上起床都趕著做家事,這樣也不錯就把家事當晨運做

不去課的妹妹,和在家有人陪伴的阿嬤二個開心的老人小孩早上起床都笑cc的

那天問冠你暑假作業做完了嗎,冠說他很忙吔要看書要寫卷子,没空啦!!

冠今天告訴我,他以為是去安親班玩的,結果都要去背東西寫考卷.言下之是被我騙了嗎~

庭說他永遠都不要長大,因為長大要上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ry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