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現在7歲了,但對於生病時要吃藥一直都很討厭,而且每餵必吐

但很奇怪的是老師說在校吃藥都很乖呀,這是說明了"媽媽"果然就是輸給"老師"這個名詞嗎!

最近庭扁桃腺發炎要餵藥實在讓人很頭痛

只肯吃退燒藥怎樣都不肯吃醫生開的藥粉和藥水

後來實在受不了的我又妥協的出了爛招,只要她乖乖的配合吃完三天的藥而且都没吐出來

我會送給她玩具

誰知庭本來說好的一到吃藥時間又反悔了,而且拿出了超適合當業務的說服力

我:庭吃藥了

庭:我不要吃

我:我們不是說你只要乖乖的把藥吃完就送你玩具嗎

庭:我不要玩具了

我os:厚~真是個有個性的小孩,為了不吃藥玩具都可以不要没關係

我:快點啦,你還在咳嗽不然你把中藥吃完,中藥你敢吃呀

庭:我不要吃,我要吃益生菌

我:不行!是益生菌和中藥都要吃

庭:不要我要吃益生菌和百克斯

我:不行!

庭:那不然猜拳輸的要聽贏的人的

我:喂~到底誰是醫生呀!吃什麼藥是可以用猜拳決定的呀

 

135 

(圖和文並不相關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ry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