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農曆的7月1日俗稱鬼門開
前幾天阿嬤看到新聞在播報7月1日即將來到
阿嬤:七月時呀 仔呀要儘量麥出門哦
冠:媽咪 啥米是鬼門開呀
媽咪:就是鬼都要出來吃東西呀
冠:那爸爸要去上班嗎
媽咪:要呀 為什麼不用去上班
冠:因為鬼要出來吃飯呀
媽咪:哦...不會啦 小心一點就好啦
冠:那我要上課怎麼辦 我會怕吔..
媽咪:哦...阿公會去接你呀
媽咪:而且 不用怕呀 媽咪會保護你啦...

小朋友怎麼會對不確定的東西這麼怕呀
我小時候會怕鬼是因為我小阿姨從我們國小時就很愛講鬼故事給我們聽
聽多了的我 真的很怕
但冠我從不說"鬼"給他聽呀
怎麼會嚇成這樣呀
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ry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