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睡覺時 冠又在聊天了
冠:媽咪 我不喜歡在大班 我喜歡中班
媽咪:為什麼
冠:我想要小班回去幼幼班 中班回去小班 我回去中班 江**上大班
(奇怪這位江哥哥很少跟冠有互動呀 為什麼冠就是很喜歡提他)
媽咪:冠為什麼喜歡上中班呢
冠:不知道
媽咪:冠不喜歡KIKI老師嗎
冠:不是
媽咪:因為冠喜歡王老師嗎
冠:不是
媽咪:因為冠喜歡梁老師嗎
冠:不是
媽咪:那冠覺得大班和中班有什麼不一樣
冠:我不喜林**比我還高
媽咪OS:切..只為了這個呀
媽咪:幹嘛一定要當最高的呀 只要跟自己比有長高就好呀
冠:我很高了哦 你看 我是最高的
媽咪:哦 好啦 很高啦 那趕快睡覺了

奇怪冠好喜歡比 而且一定要第一 這是很不好的
我一直在教導冠"老二哲學"的觀念
但好像成效不佳 冠的愛第一觀念還要在修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ry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