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賞鯨=>午餐=>花蓮酒廠=>七星潭=>怡園渡假村=>晚餐=>鯉魚潭水舞

今天早上5點多就起床了
不是睡太飽的關係 是因為冠的飛毛踢把我踢醒了
哎...一夜入眠 有睏哪嘸睏 更累了
刷好牙 洗好臉 就先吃二顆暈車藥
避免等下賞鯨還要在船上抓兔子就麻煩了

出了飯店 一樣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坐了賞鯨船 準備賞鯨去
冠一夜没好眠 也没什麼笑臉 一直喊我要去遊覽車上睡覺 
 
後來爸爸帶冠去船頭那裡站
冠就一改疲勞態 看到海豚後更開心一直叫
不過船頭有海風吹是滿涼的 但太陽晒的皮膚很痛柳
我就先坐裡面去躲太陽了
雖為賞鯨 但只見海豚不見鯨魚啦
賞完海豚 出發去用午餐囉
早上太早起床没什麼胃口 中午肚子就很餓了
吃完餐的冠有個插曲
因為他跟我說他要大便了
哇咧...這小子還不會蹲馬桶吔 ....
只好他蹲著我扶在後面
他老大邊大還邊實況轉播給我聽
"媽咪 我快大出來了哦 嗯嗯...."
等大出來還邊唸:哦.好臭哦..
媽咪os:你嘛栽哦 那可不可以快點呀 我腳也很酸吔
大完便出來 真的全車就只等我們母子倆了 歹勢哦

用完餐我們就又出發先去花蓮酒廠參觀
花蓮酒廠..實在没什麼..哈.
看完酒廠又轉去七星潭 幹嘛..撿石頭呀
七星潭去年我們來花蓮時因為太熱了没有進去
今年去一樣熱 但我們硬著頭皮就下去了
實在很....熱吔 熱到爆吔..
那二個父子就低著頭一直在撿石頭
我是穿著長外套 戴著墨鏡 撐著陽傘跟在後面
後來實在受不了了 喊他們二個去遊覽車上坐了啦..
等大家都上車後 我們就去怡園確克印了


怡園也算這三天的重頭戲之二 所以我們3點多就進房了
準備好好享受怡園裡的設施 

今天的行程裡的水舞是穩將給我們沙密思的
因為水舞是一年一度 而且是剛好7/5-8/23
花蓮水舞
所以吃完晚餐 7點半集合就去看水舞了
我們去的那一場是水舞+煙火 所以特別漂亮
而且相當多人吔 ....
辦的也很不錯 免費的哦
看完水舞 大家也累了 就在水舞和煙火為今天做個黑皮ENDING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ry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