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叵家 阿嬤跟我說那個會計師的老闆有介紹一間幼稚園

是他兒子現在轉過去唸的 很不錯 老師和園長很有耐心

而且環境很好 教室每天消毒 然後在園長室的旁邊還有另設一張小床

是專門給新生用的 如果有新生適應不良 園長媽媽會將新生暫帶身邊 個別指導

之前阿嬤也有唸人家鄰居的小孩唸"何嘉仁"很厲害柳

注意符號都會拼會寫 還會寫國字 而且英文也會自己拼

然後借了"何"的課本回來看 哇真的柳 不僅學了英文 還有日文柳

真是厲害 比較之下 那個不知死活 還在旁邊玩車子和積木的小冠 真的差很多呢

但小朋友學那麼多真的吸收得了嗎 好啦 如果吸收的了 等他唸了小學 那些課程他都學過了

你還會保証他在聽課時會乖乖的坐在那 聽老師說什麼嗎

那麼長期下來 怕只養成了小孩學習不專心的態度吧

阿嬤聽了這些就不在說話了 大概有聽進去了 吧

我知道阿嬤對現在冠唸的幼稚園有些微詞

但撇除學校的硬體設施不說

我是真的我對冠學校的老師是真的喜愛 和信服

阿嬤是說這個資料留著以後妹妹要唸書時可以參考

但我是想如果没有什麼意外 比如大同全面換老師啦{#emotions_dlg.emotion_011}

不然妹妹應該也還是會去當冠的學妹吧

然後拉回來說昨晚冠又在睡前厚話了

我就想到阿嬤說的學校問題

我問冠 你喜歡上學嗎

冠:喜歡呀 很喜歡

我就想到今天老師的聯絡本上寫著冠因老師有幫他拉筋 太痛了 所以哭了

我就故意問冠 可是你每天去都被老師操柳 像今天老師還讓你哭了

這樣你還喜歡哦

冠:喜歡呀

我想小孩是不會騙人的吧 由其是冠這個小子好的壞的他一定會回家立刻報告

不然也會吵著不去學校吧

但冠每天起床總是笑咪咪的 還會催人家他快遲到了

所以"喜歡'是不會騙人的 {#emotions_dlg.emotion_003}

然後冠還說到 他去唸小班時 老師都有抱他哦 為什麼呢

我:因為老師知道你剛去呀還不認大家 所以老師要你知道 如果在學校有什麼事就要找老師

老師的好與壞是會左右小朋友的學習狀況

這點我是絶對的讚同 因為我小時候也吃過老師的虧呀

所以只要冠有喜歡去學校 那再來要求成績就應該不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ry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