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冠愈來愈會頂嘴了
如果你兇他一句 他會回你10句
早上阿嬤蹲著在和妹妹說話
冠就忽然壓在阿嬤的背上 讓阿嬤差點就因重心不穩跌坐在地
這種狀況己經不是第一次了
說了好幾次 也駡了幾次 拿棍子恐嚇也不見效
然後氣極了的我
拿起棍子 拿了冠的屁股一下
冠一被打 没哭 反而掀起他的褲子看
"你看 你把我打紅了 我討厭你 我不喜歡你了"
然後那個嘴臉 真的讓我覺得很欠扁
但我没在打
我跟他說 你這樣阿嬤和你都會跌倒 很危險
這種事 我跟你說了很多次了
冠:對呀
我:為什麼冠都没有把它記進腦子裡
冠:没有呀

 
真的很火吔 而且他還是嘻皮笑臉的樣子
實在很讓人生氣 氣極了的我 又狠打了他屁股一下
這一下 冠有被嚇到 不在笑 一直看我
然後冠說了 媽咪 對不起
但我實在是對冠的"對不起"很没信心
因為冠每次做錯事 挨駡了 他都會先認錯 但下回又完全忘光
而且我更氣冠嘻皮笑臉的態度
一點都不在乎別人的感覺 氣呀
而且打駡都没用 怎麼辦 到底有没有什麼冠很怕的處罰方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ry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