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冠因學校老師說 你們都不吃**那當兵怎麼辦

當兵都要吃這個(詳細吃什麼我忘了)

然後冠就開始問我 當兵真的都要吃那個嗎

當兵要多久  啥!!一年10個月

那我可以回家嗎  不行!! 那我會想你吔

我跟他說到那時你就不會想我了 你會說 媽 你好煩哦 不要常來找我啦

冠說 我才不會咧 

這句話 有安慰到我 即使可能是甜言蜜語 但媽咪我還是選擇暫時相信

然後你又問 那我當兵要吃什麼要做什麼

我說 你要自己煮來吃呀  啥...我要自己煮哦

那誰要去買菜呀 我跟你說 菜要自己買呀

你又問 那如果我不要煮呢 我回你 有長官會命令你煮呀

長官會說 陳**你快去煮飯 來給大家吃

怕惡人的你 一臉驚嚇的問 長官很兇哦

我 對呀 長官會管你們呀

你說 那我會怕吔.....

然後因為當時正在等著看牙 我跟你說

那不然你好好唸書 以後當個牙醫 就不用去當兵了......

我承認 對孩子我都有期望的 我不會真的希望你成就一番大事業

但我期望你 至少能有負責自己溫飽的能力 好嗎

冠最近陷入當兵的迷陣裡

每每請他要做什麼 吃什麼 冠都會問

那我當兵也要這樣嗎

哈......為了不要失去這個可以嚇冠的好理由

我決定不要那麼早告訴你 

其實等你長大 應該不用人人都要當兵了吧................2007021722195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ry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