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本在哄小孩們睡午覺

但小冠就不想睡,昏昏欲睡的我就告訴他你如果不想睡就去外面玩

小冠就自己去客廳玩了

又過了半個小時,隱約聽到阿嬤在外面說什麼,我就說那個味道為什麼那麼臭,一定有問題!!

結果我就開門去看剛好看到那一對房客準備出門,我就問他們不覺得味道很臭嗎...他們就說昨天半夜就很臭了

阿嬤又說,那你們没有開門去看看嗎..

那個房客就開門進去看另一間租的房間門口有一灘黑黑的東西,.....聽到這裡

冠就開門進來了說..媽媽隔壁有人死掉吔..很臭,救護車要過來載吔!!

哇哩咧~現在是什麼情形呀!!

我是整個清醒過來了...問媽怎麼了!!

媽說隔壁那個租了個一個多月的新房客,在房間死了

20070217222153.gif 什麼!!現在是什麼情形呀,怎麼會這樣...

而且我們陽台真的是瀰漫了一股腐臭味,因為没人發現,現在天氣又熱..

而且那個房客是因吸毒過量致死的!吸毒吔..吸毒的人精神上都會有失控的時候,這大家都知道的

這房東真糟糕,房客也不挑選一下,租給吸毒犯,這樣我們的住家很不安全吔...真是過份!!

這二天住家陽台都還是臭味瀰漫,因為警察說先不要清理,要等法醫檢驗過後才能清理現場,...

哦,..希望這事過後,那個房東可以在選房客上更加謹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ry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