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妹妹和哥哥在玩推椅遊戲

玩一玩哥哥不小心把阿公擺在旁邊的螺絲零件打翻了

哥哥叫了一聲"啊...倒了"

妹妹:没關係!不用怕,撿起來就好啦...

==========================================

昨晚要睡覺前

冠又因為要爸爸幫忙找什麼玩具,找不到在哭

我很生氣的跟他說:不用找了,為什麼每次玩好自己不收,而且要睡覺了還找什麼

冠又一哭

妹妺:不要哭!那個不可以放這裡哦...會掉進那裡,會找不到哦..

===============================================

妹妹:我可以騎這個車車嗎

我:可以呀, 但不可以騎紅色那台

妹妹:不可以,樓下的弟弟會哭哦

ps.因為我們住四樓,樓下三樓有個小baby剛出生

===============================================

妹妹和阿嬤要準備上樓梯

妹妹又耍賴要阿嬤抱他上樓

但阿嬤最近的腰傷是不能提重物的,所以就跟妹妹說不可以要自己走

但妹妹還是哭著要抱

阿嬤很生氣的跟妹妹說:你在哭,我就把你丟在這裡

妹妹:你幹嘛那麼兇呀

===============================================

要上樓梯妹妹跟我要鑰匙說要開門

我:你開得到嗎

妹妹:可以呀,我很高,我長得比媽媽還高.....

os:人不高但臭屁的指數倒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ry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