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很重視分數的媽媽,但前提是也不能太差啦..

小冠從入小一至今,真的是一直在測試我的底線,看冠的考試分數真的很像在坐自由落體

心臟要很強才行

第一次考100分,看在媽的心理還有點竊喜,第一次考76分,這在現在的一年級成績來說真的很差...

但我安慰冠,没關係!!考差你下回才有進步的空間呀,但不會的這次都要學會

考生活與體育,前一天的聯絡簿老師說要好好復習,我打開課本一看

這都是些常識,平常我也有教冠,應該没什麼問題

想不到最没問題的就是最有問題,小冠給我考了個26分

哇咧20070217222443.gif 有那個難嗎,小子還怪我都没好好幫他復習,害他考26分

題目拿來一看,厚...人家要選擇他給個是非答案,然後說真的這個題目的也出的有點難

才小一理解力也還没那麼好,題目看不懂,答案就答不出來呀

這我能理解為什麼小冠考26分,我也没生氣,只對小冠說題目要看清楚在答呀!!

小冠說這是他的秘密,叫我不要跟別人說他考幾分....

哈..我有那麼大嘴巴嗎,我頂多只在網站上寫而己呀,如果大家有看到,遇到冠時別問他哦..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ry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