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過年實在很没意思

假很長,天很冷就算了,雨還下不停,雖然本來就打算跑短程都没計劃

但這種天氣還好都没計劃不然不就全泡水了

我們過除了回公婆萬里公婆家外,唯二的去處大概就是逛百貨公司

然後去看了一個恐龍展

這個恐龍展還真是没什麼東西吔...門票也貴參參,

1188.jpg 

這張是小冠指名要我照的,但我拿單眼鏡頭不夠長,照起來不是那麼好

1186.jpg 

要妹妹跟恐龍合照,妹妹一臉驚恐的樣子,還是硬著頭皮站到前面給我照哈...

1187.jpg 

小孩愈來愈大照相愈不好玩了,不是站的像木頭就是躲著不給照

然後看一趟恐龍展下來最好的收獲大概就是蓋裡面的收集章,兄妹倆拿回家說不能丟,就一直放在我的化妝台上佔我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ry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