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有時都會說些很好笑的,趁現在還記得趕快記下來

昨天姨嬤來我們家,坐在妹妹旁邊,跟她說話,見妹妹不埋她

就摸了她一下,妹妹說:哎喲!我又不是你男朋友,幹嘛摸我

=========================================

爸爸拿了二罐乳酸菌粉回來,我有時都會弄一匙給妹妹吃

有天妹妹拉著我走到冰箱說她要吃糖果

我:冰箱裡没有糖果啦

妹妹:有啦...那個甜甜的呀...

我:没有啦!都吃完了

妹妹:有呀,那個像白白的麵粉呀...

我心想哪有什麼白白的麵粉,如果被別人聽到還以為我們家有"毒"咧

打開冰箱給她找,她拿了那一罐乳酸菌說:這個啦

======================================================

妹妹有時都會和哥哥打架

別看她小小的兇悍的很,手上没家私,還會去抄傢私

有天哥哥不小心踩了她一下

妹妹:我又不是地板,你幹嘛踩我啦

然後就打了哥哥的頭一下

======================================================

我有燙髮,所以洗完頭都還要擦一下髮雕

妹妹每次看我在擦髮雕,都會走過來說她也要用

有次我跟她說:你不用啦,你這樣就很漂亮了,不用擦啦

妹妹:我還要更美呀..

=======================================================

我大部份晚上都會說些睡前故事

說的內容,大概就是我很熟悉的美人魚公主,白雪公主,灰故娘,小紅帽,糖果屋....

以前小冠還没說的那麼勤勞

但妹妹幸福一點,我還滿常說給她聽的,妹妹也會自己編個短短的故事

她最愛說的是珍珠美人魚,妹妹很愛珍珠美人魚,這個很怪

因為她明明很少看呀,而且現在電視也没播了

妹妹說故事時我都會嗯嗯..的回應她

妹妹:你不可以一直說恩

我:我不能說話哦,

妹妹:恩

我:那我也不能問問題嗎

妹妹:恩

所以通常是妹妹邊說,我邊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ry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