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班時很喜歡打電話回家和妹妹講電話

小孩甜甜的聲音,透過電話會讓上班的我心情很愉快

通常妹妹拿起電話,我都會說

我:我是誰

妹妹:媽咪

我:不是!猜猜看

妹妹:嗯......

我的回答不太一定,前陣子在唸一套小鱷魚史瓦尼的書

我:我是史瓦尼

妹妹一聽到這個回答就笑的很開心,開始跟我討論書的內容起來

說著莫透英先生很好笑,在電話裡玩捉迷藏怎麼找呀.......

剛才又打電話回家找妹妹

妹妹:媽媽!你知道那個橘色的綠色的墊子嗎,我們是墊哪個呀,我要叫爸爸幫我做停車場,

可是只有三片,....

然後就聽到妹妺把電話拿遠在跟阿嬤說,要阿嬤幫他想個好辦法,他要做停車場

我在電話中叫妹妹,

妹妹:啥...你說什麼,大聲一點!我聽不到啦

我:我說怎麼都没有人跟我說話呀

妹妹:你說大聲一點啦

這個小孩不想說電話,就拿這招來唬攏人,是說這招是大人的招數

這小孩還没上學就那麼油條,是誰教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ry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