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休完週休的第一個要上課的日子

心理己有準備庭大概又會一直哭了

不過今天真的哭的很慘,從早上起床就一直哭

跟第一天要去上課時,說她己經長大的庭比起來今天大概是縮小了

早上起床就一直哭說她不要去上學,但看我没同意的樣子.

又哭說她不要在那裡睡覺,我先說如果阿嬤没事就叫阿嬤去接你

庭又哭著說"她不要阿嬤接,要媽媽接"

然後又抱著我的腿哭著說"媽媽!媽媽!"哭的超可憐的.

騙出門後在樓梯上遇到二樓要去上課的小朋友,跟庭是同年紀的一樣今年要上中班

不過人家很愛上學揑!藉此機會跟妹妹說"你看小朋友都要上學哦,那個小朋友跟你一樣都要上學,人家都没有哭哦"

庭也是個愛面子的小孩,走出門就開始收斂她的淚水,

到了校門口時,還跟我說她流鼻涕了我幫她擦完鼻涕她還趕快自己把眼淚擦一擦然後走進學校

快中午時打電話給老師問庭的狀況,老師說庭在校都好好的吔!

我有跟老師說庭今天說她不要在學校睡覺,如果庭真的睡午覺會哭的話就請阿嬤過去接好了

不過老師就是對小朋友有一套才能當老師的呀,雖然庭也跟老師說她不要在學校睡覺,

但老師跟庭說那你先睡,如果媽媽來接你了我就叫你起來好嗎

庭就這樣睡著了

下午去接她時一樣笑咪咪的,很開心,還跟我說她要每天去上學.

因為中午吃的是庭最愛的咖哩飯,没有庭害怕的小妞就很開心

今天是88節庭還做了卡片和黏土要送給爸爸揑...!

0121.jpg  0120.jpg  

冠聿也送了一張卡片給爸爸

寫著

DEAR DADDY

I halp you hand up clothes and clean table ,I love you

 

不過爸爸說他看不太懂要冠解釋給他聽,冠說

"我也不知道,是老師寫的"

哈..有夠混的卡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ry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