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要上班的早上,帶著兒子跟我一起去上班

到早餐店時跟冠說,先幫我點一個厚片和看你要吃什麼一起點

心裡想著我要去買個優格來配!

去隔壁超商買了優格回到早餐店

冠說:媽媽你怎麼没跟我說你要什麼飲料,我幫你點了一杯豆漿可以嗎

我當下好感動揑..但卻說了殺風景的話,"我去買了優格要配呀所以才没請你點飲料"

說出口馬上好想扁自己哦!

冠說:那怎麼辦,阿..我知道了你可以帶去公司喝啦!

冠真的好可愛哈..!我下回真的不要這麼殺風景了

不過我也補救的說,没關係啦!不過我很開心兒子會記得幫我點杯飲料

然後等爸爸晚上下班回家,還要當著冠的面前跟爸爸大肆炫耀一下

兒子這麼貼心的舉動,讓冠開心!!

===============================================================

晚上洗完澡,跟小孩們唸說我的手好像被鐵屑刺到了,痛痛的

冠問在哪呀,我指著給他看

然後他說那怎麼辦,我說我夾看看能不能夾出來

冠說那如果夾不出你就去看醫生啦

隔天冠還問我,媽媽你有夾出來了嗎!

我說還没,但大概己經夾不太到了,也不痛不管它好了

冠就一直唸為什麼你不去看醫生呀!叫醫生幫你夾呀,不然留在裡面這樣會很奇怪吧.

冠雖然有時真的像個老人家

像我停摩托車時冠還會在去幫我確認一下,我摩托車的車廂有没有蓋好

去吃飯大家都離開了,冠會去看看有没有東西没拿的!

不過有時也很散先啦,但大部份只要不談到功課冠是貼心又可愛的~

20130522_2028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ry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