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冠和庭妹二個差了三歲半 又一男一女

本想這樣的組合 應是不太會吵架的 但......一樣!! 二個很會吵架

吵架內容五花八門 小至誰可愛 誰不可愛 大至為搶食物 搶玩具 搶書都會吵

那個為了可愛問題吵時 光聽他們二個的吵架內容就覺得好笑

前幾天 妹妹為了哥哥拿她常在看的一本巧虎書

又要追著哥哥拿 搶不過哥哥 就開始大叫

"哼....你不可愛了 你壞壞 打 砰...."

聽到被駡不可愛的哥哥 就會哭著說 "嗚.....我不可愛了 妹妹說我不可愛了"

然後又是昨天 為了一個果凍 二個又開始吵了

果凍是阿嬤早上去公園晨運時人家送的 只有一顆

阿嬤拿回家 就說要給妹妹吃(冠上學去了)

但妹妹的習慣就是 東西拿了 不會馬上吃 一定是留留...到她想到時 才會拿出來吃

但留留.... 如果留到哥哥回來還没吃 哥哥就一定會想辦法拐來吃

冠:妹 果凍分給哥哥吃好不好

妹:不要 這個是妹妹的寶貝....

冠:我去拿巧克力給你 你果凍分給我吃好不好

妹:不要....不可以 嗚..是妹妹的

冠:嗚...該哭的是我吧 我都没有果凍可以吃 嗚....20070218175415.gif

哈....為了一顆果凍 也可以搞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ry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