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冠今天學校春季郊遊

昨晚去劉氏接冠時 老師就跟我說

"冠今天一進門就問我 老師 我今天上課要上到幾點"

老師:7點呀

冠:啥....那我明天要去玩就會來不及了啦

奇怪 明天出去玩 跟你今天幾點下課有什麼關係呀

洗澡時

我跟冠說 明天要穿長袖的加短袖運動服

冠皺著眉頭跟我說:20070217220155.gif 厚...你這樣會害我不能去 老師會把門關起來不讓我進門啦

我:喂...是老師規定這樣穿的吔

冠:小朋友都會這樣穿嗎

我:會啦..

然後晚上要睡覺 為了要去郊遊 還一直交待我 你明天要記得叫我起床哦

實在是郊遊的吸引力真的很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ry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