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要睡覺前 照例冠又要來段睡前聊天 聊到一半
冠說:媽咪 人家teacher zoi和戴老師都有送我禮物 
    
爸爸也有說要送我車子 只有你没送
我:哈..不過我有答應你星期天要帶你去買呀 而且是爸爸和我和送好嗎
冠:你跟爸爸一起買哦
我:對啦 我又沒說不送 只是晚點送而己呀
這小子 真賊還先說別人都有送只有我没送咧


要另外提一點
昨天去劉氏時 老師們也有準備禮物要送小朋友
那可能是之前給的資訊錯誤 冠一直以為他會收到一份甲蟲卡
所以當他拿到的是一份"海棉寶寶鉛筆"時  就有點失望
還直接跟老師說 為什麼不是"甲蟲卡"
很没禮貎 在回家的路上
我跟冠說 哥哥你收到禮物時要跟老師說謝謝 而不是說為什麼不是甲蟲卡
這樣很没禮貎 而且"海棉寶寶鉛筆"也是老師特地為你準備的呀
冠:我有先說"謝謝"呀
我:那你就應該說"謝謝"就好 不是又跟老師抱怨為什麼不是...
冠:哦
"哦"這個哦是有聽進去了嗎
小孩子禮物太多 就真的不太懂的珍惜了
以前媽咪小時候收到過的禮物不多 所以每回有禮物可以收時都很開心
不管收到的禮是什麼  我覺得收禮時的開心表情應該是對送禮者的最大尊敬吧
所以昨天冠的那些話 真讓我覺得對戴老師很抱歉
戴老師抱歉啦 是我教的不好 我會好好檢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ry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