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有多大的堅強

才可以承受這樣的痛

要有多完全的準備

才能面對這一天 的到來

即使準備的在完整

面對這一天的到來 終究崩潰

生命中最痛 是白髮送黑髮人的痛

但你終究是脫離病魔的手

你終於可以從病痛中解脫了

我是該祝福你的

也願你母親可以早日堅強面對.........

================================================

朋友 雖然我和你不很熟識

但常在你母親的口中 聽到你的近況

你是你們家唯一的女生 是你媽在生了二個兒子後還一心想要一個女兒

所以你這個女兒實屬珍貴呀

我們家的小公主 這是你媽常說的

19歲時就發現罹癌 但病情在你的控制下

10多年了也無事  雖說死亡是遲早來到

但這麼年輕 真是讓人惋惜

你媽常說 唯一的女兒 卻無法吃到喜餅 聽了真讓人心酸呀..

你說 不結婚是不想害人

你說的輕描淡寫 但我相信這句話是沉重的

誰不想為愛人披上婚紗 甜蜜的一起生活 互相扶持牽手到老呢

但也對 多了一個家庭的牽絆 更會走的心不安理不得的

朋友你走了  我不知道老天爺給你走這一遭的功課你做完了嗎

但我相信你是走的無牽無掛的

祝你一路好走 也願你母親可以早日堅強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ry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